江璃_🥀

花开花落终有时_

5.云雨

  夜晚,秦霄贤褪去衣物,躺在床上休息,他辗转反侧的一直睡不着,只因为今天张眠的话。

他从幼时眼睛看不见就不再出家门,只是偶尔有客人来,说上几句话,对于很多事情,他都不懂,包括情爱之事。

他只知道他喜欢何九华,从小时候就喜欢,喜欢到恨不起来。

咚咚咚——

门忽然猛烈的颤抖起来,拳头砸在木门上的声音欲强欲烈,秦霄贤惊吓的摸住自己的胸口,这个时候……是谁在砸门,难道……

秦霄贤心里害怕,走到门前,那声音却忽然停了,转而有人声响起。

“开……”

“他……”秦霄贤一听这声音,瞬间打开了门,下一刻,何九华直接倒在了他的怀里,难闻的酒味侵袭了江言的口齿。

秦霄贤把持不住这猛烈的进攻,一步步的后退,直接倒在了桌上,何九华将他按在桌上,一袭黑衣落地。

于秦霄贤而言,这一夜,累的说不出话。

何九华一觉醒来,看见怀里的秦霄贤时,一下子放开了手,当看见一地凌乱的的衣裳,回忆涌上心头,他昨晚喝了酒,忽然感觉头晕脑胀,于是回到了府中,被几个丫鬟领着去往房间……怎么一觉醒来,却在这里了。

“你……”何九华看着一丝不挂的江言,下了床之后穿好衣服,“忘了吧。”

这句话之后是关门的声音,昨晚的一夜只换来了三个字。

秦霄贤本来以为昨晚的事情已经过去,可一个人的到来却打破了他的想法。

是她。

杨雪儿进来的时候直接一个巴掌扇到了秦霄贤的脸上,“贱人!”

这一巴掌,打的秦霄贤脸涨红。

“贱人?我是贱人,那你是什么,偷我镯子,还诬陷我。”秦霄贤摸着自己的脸,循声伸手啪地一声扇了回去!

“啊!你……你敢打我!”杨雪儿生的漂亮,现在一脸的怒气,像极了街边的泼妇,“好……好,你给我等着!”

杨雪儿怒气冲冲的离开房间,秦霄贤拿起一杯茶,手却止不住的颤抖,抖出了不少茶水。

他不知道杨雪儿的话是什么意思,但肯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夜晚时,何九华带着一帮人来到这里,派人将他抓进了地下室的大牢。

挣扎,解释都没有用,何九华像一个聋子,什么都听不进去。

秦霄贤心如死灰,像一个垂死之人一般瘫坐在地上,即使看不见这里的环境,潮湿的空气和血腥的气味也依旧告诉他,这里是牢房……

明明昨天晚上还一起厮磨,怎么今天就变成这般了?

从白到黑,只需要一瞬间。

秦霄贤无奈的靠着墙壁,忽然听到一阵杂乱的脚步声,他熟悉这脚步声,是她的,那个何九华喜欢的女人——杨雪儿。

“呵……你的事情,将军可都知道了,”杨雪儿蹲下身,摸着秦霄贤的脸,“可惜,这脸要是长我脸上……就好了,哈哈哈哈……可惜……偏长个男人的脸上!”

她的话狠戾,跟在何九华面前完全是两幅面孔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