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璃_🥀

花开花落终有时_

9.盲妃

  秦霄贤不会想到何九华是故意摸他,总以为是自己眼盲,才经常被人那样。

他最近一直担心一件事情,那就是何九华的眼睛要痊愈了。

到时候何九华会发现救他的人是他最不想看见的人,他的笑容会消失,他的温柔,他的体贴都会在那一刻消失。

秦霄贤害怕的很,他找到了小石头。

“为什么?你救了他,他应该感恩戴德,你害怕什么?”小石头听了秦霄贤的话,莫名感到奇怪。

“我……不想暴露身份,”秦霄贤摸了一下蒙眼布,他是个瞎子,“明天你带他去客栈,告诉他眼睛已经痊愈……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“你……行吧,真是摸不透大美人的心思。”小石头说道。

全天下只有秦霄贤自己不知道,他到底多美,即使看不见眼睛,他依旧美。

“别玩弄我了……我是个男人,”秦霄贤一笑,他何尝不知道呢。

第二天。

小石头带着何九华去往客栈,告诉了他蒙眼布可以拆开的事实。

如他所想,何九华果然在问关于秦霄贤的事情,“她呢?为什么不来。”

小石头起身离开了桌子,留下一句话,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?我走了。”

小石头出了客栈后看向不远处的巷子,走到里面把秦霄贤拉了出来,“藏什么,走了。”

“都说女人心海底针,你这比女人还可怕。”

“你是不是喜欢他?”

“你……”

秦霄贤没有回答,其实是默认了,他喜欢何九华。

他们在这个客栈分别,一个内心决定永不相见,一个期待再次相遇。

与此同时,客栈里,何九华拆下眼睛的遮眼布时被强光刺到眼睛,很快适应了光明之后,火速出了客栈,寻人无果之后回到了军营。

秦霄贤不知道的是他救的人,亲手毁了无数的无辜性命。三天之后,将军何九华回归的消息传遍扶安国,又是三天之后,扶安国遭遇了一场嗜血的杀戮。

何九华成为了新帝,万人之上。

火光烧毁了无数的尸体,在无尽的黑夜里化为灰烬,融在空中。

这一切都那么突然。

小石头躲在木屋里,谁也没有想到朝夕相处的是一个混世大魔王。

“别自责了,”小石头叹了一口气,“也不是你可以决定的。”

秦霄贤手扶额头,“话虽如此……可我难辞其咎……”

秦霄贤实在不想面对,他想逃避了,“我们离开这里吧,小石头,去别的国家,哪里都可以。”

“好。”

这愿望终是没有实现,秦霄贤和小石头夜晚想逃出城门,一群人却冲了过来围住了他们。

听着这如雷的四面八方传来的马蹄声,秦霄贤心里一震。为首骑马的人指着秦霄贤,“他,捉起来!”

秦霄贤腿脚一软,“是他!”

何九华只想要秦霄贤,他看着十几岁的孩子瞪大眼睛,被捂着嘴的样子感觉莫名其妙,最后还是一手下了命令,派人将小石头打晕随便丢在了附近。

至于秦霄贤,硬生生被两个骑马的人用铁链困住双手,拉着跟在后面,瞎子摸象似被别人拽着走,就像一个囚犯。

秦霄贤心想:“为什么……”

他的脚踩在地面上,在地上踩出了一个个血迹,那是他永远不会忘记的路。

何九华将他扔到了冷宫,下旨赐了封号:盲妃。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