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璃_🥀

花开花落终有时_

2.棋局

  秦霄贤着一身素衣,他生的柔和,眉目之间温柔清雅,他静坐着,心里也明白几分,好好养病只不过是个借口,何九华是嫌弃,恶心他。

三天了,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这里没有人照顾他,除了来送饭的人……再没有其他人。

“我要出去……”秦霄贤一手摸着胸口,一手扶着门窗想要出去,他看不见路,这里的环境又那么陌生,他只能一点点的挪动。空荡荡的院子里,秦霄贤一点点的摸索,他眼前一片漆黑,孤单和无助涌上心头,以前在秦府,好歹还有仆人看着他是嫡长子的身份不敢怠慢,父亲也待他极好,现在……他真的是一个人了。

“咳咳咳……有人吗……”秦霄贤的脚不小心碰到了一块石头,他慢慢的走,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,他想喊人,嗓子却是哑的。

秦霄贤知道,在这个将军府,只有何九华,他可以依靠,这个人是他心里的人,从幼时那一眼便喜欢。“何哥哥……你何时才会娶我啊?”

“……什么……”秦霄贤莫名心痛起来,何哥哥……这个将军府是有其他姓何的人吧。

秦霄贤努力安慰自己,却被接下来的话堵住了心口。

“你来干什么!”

这声音,是何九华。

“我……我头痛……”秦霄贤寻着声音放开手想走,他知道何九华就在他面前,他想靠近。“你头痛,关我什么事情!秦霄贤,你看看你一个男人,身子骨这么弱!”何九华嘲笑道:“怎么,不走?”

走……

他应该怎么走……

他一个瞎子,怎么走啊……

“我看不见,”秦霄贤低下头,“你身边谁……”

女子柔柔弱弱的委屈起来,一双眼睛含着眼泪,“何哥哥……我来的不是时候了,我走。”“走什么?雪儿,这里是你的家。”何九华轻轻握住女子的手,温柔的一笑。

何九华转头看向站在不远处的秦霄贤,冷漠道:“秦霄贤,我实话告诉你,我心有所属,我爱的一直都是雪儿。”

“你爱的是她……为什么娶我?那天……你不是说要对我好!对我……”秦霄贤开始嘶吼起来,嘶哑的声音如被刀割,那些话,他还记得,“一心一意!”

“你信了?我会喜欢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人?还是个男人?”何九华怒说。

秦霄贤霎时间明白了,想来新婚之夜,他的酒也是为她而喝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我一开始就应该知道的……何九华,我告诉你,我是秦家嫡长子,我的父亲是当朝丞相,如果我出了什么事情!”他顿一下,“你也别想得到你想要的!”

何九华想要的是什么,秦霄贤知道,百姓知道,当朝天子也知道,他要皇位!他决心要娶秦霄贤的心意,只是一个计策,现在的局势,明争暗斗,稍微一动,这天下的名号就要改变。

秦霄贤是丞相的嫡长子啊,如果他是女子,事情会更好办,不过是瞎眼的病弱男子,他也照样可以娶。

于何九华而言,秦霄贤是把柄,也是筹码,用时有用更好,没用也无所谓。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