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璃_🥀

花开花落终有时_

3.是非

  秦霄贤的一番话的确起了作用,那天之后他被人扶着回到了院子里,几个大夫给他把脉,开了药,直到他痊愈,每天都有人来送药。

只是好景不长,他没有做任何事情,却无端招惹了事端。

这天,秦霄贤正在院子里闻着花香,却忽然被一群人握住了双臂。

“你们干什么!”秦霄贤慌张的想挣脱开,奈何身子骨弱,还搞得自己胳膊疼痛。“应该是我问,你要干什么吧。”何九华缓缓走来,秦霄贤不知道何九华是什么表情,凭着语气却也明白八分意思。

秦霄贤被迫低下头,他的脖子被仆人狠狠的压住,腿也不禁弯了下来,他何曾受过这样的耻辱,大声喊道:“放开我!你要干什么!”

何九华狠狠的握住秦霄贤的下巴,“没想到你竟然如此狠毒,雪儿何曾招惹过你!你竟跟毒妇一般毒害她!”

啪——狠狠的一巴掌扇在了秦霄贤的脸上,他的脸瞬间变红发热,心却更凉了。

秦霄贤侧着脸,挣扎了几下,蒙着眼睛的白布下流下了一行泪水,他笑了一下,抬头道: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“你不知道!”何九华将一个镯子贴到秦霄贤的脸上,用力的拍了几下,“感受到了吗?这是你的吧。”

冷冰冰的镯子与烫热的脸颊相撞,秦霄贤虽然看不见,但他可以感受到镯子的质感,这的确是他的镯子,而且对他很重要,这是他母亲的遗物。

“这是我的,为什么在你这里……它明明一直被我保存……”秦霄贤话还未说完,何九华就猛然掐住了他的脖子,掐的他喘不过来气。

何九华咬牙切齿,一双眼睛盯着秦霄贤,“你承认了!解药在哪里?交出来,只要雪儿无事,我便放开你!”

秦霄贤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只是跟平常一样,在这个将军府如蝼蚁一般的生活,今日却莫名被人诬陷了。

“你放……开我……”秦霄贤皱着眉头,“放开……”

“呵呵……”何九华放开了手,他不会轻易伤害秦霄贤,毕竟这是他的筹码,可如果触碰到了他的底线,他会有一万种办法让秦霄贤生不如死。

秦霄贤喘着粗气,“我不知道。”

啪——又是狠狠的一巴掌。

何九华甩了一下袖子,“你不承认难道就没有,秦霄贤,你不仅是瞎,还傻!”

忽然,一人来到何九华身边,悄悄地说了几句话,江言忽然抬起头,“……不是我!我不知道!”

“那这是什么!”何九华将一把药粉扔到了江言的面前,白色的药粉撒了一地,刺鼻的气味令人作呕,是个人都知道在这种情况下,这代表的是什么,这分明是毒药。

何九华怒气冲冲:“这是在你房里搜到的,你还狡辩!雪儿这几天呕吐不在,还说着你的好话,送她镯子,没想到那上面却涂着毒药!”

“哈哈哈……你信……”秦霄贤已经无力反驳,“那就是这样吧。”

“如果不出意外,解药就在我房里,你们拿走不就行了,”秦霄贤咽了一口堵在喉咙的血,“镯子给我。”

李文行:“给你?你还想干什么!”

下一秒,何九华手臂一扬,玉碎的声音猛然响起!

“不!”秦霄贤双腿被压制跪在地上,他哽咽的喊叫起来,那是他母亲的遗物!留给他唯一的东西。

就这样碎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